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8 15:25:20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5日上午,学院在F109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小组组长危地和联络员罗来龙到会指导。

8026f00557b34f9fbba204af2513dd4a.jpg

在交流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江凡围绕学院两个调研课题《进一步强化师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和《提升服务航空和服务地方能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从选题依据、开展调研情况、调研中收集到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公司经理彭晓从做好员工工作、抓好平台建设、提升能力建设和打造学院文化等方面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危地对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各项调研活动深入实际,重点突出,对困扰学院的瓶颈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了解准确,解决思路清晰。同时他也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改”字,抓好整改落实。要对问题清单、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对调研报告进行整改;二是要突出“实”字,抓好整改落实。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作为博士点申报建设重点学院,可以通过主题教育,把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借助主题教育,解决一些学院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

最后,江凡代表公司党委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要求,对调研报告进行充分讨论、修改和完善,近期对问题清单进行梳理、大量销号,在后续工作中将借着调研报告起草的思路,不断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同时借助学校其他部门的力量,做出更多提升学院师生幸福感的事。

 

 


责任编辑:刘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