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政绩观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1 14:30:3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公司在F12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政绩观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江凡主持,公司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江凡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和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精神

c4331033d21f4630a6b88fba6240761a.jpg

江凡指出,政绩观是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干部身上的具体体现,是衡量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一把标尺。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不仅影响到干部自身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党和国家事业兴衰。

江凡强调,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性。因此,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实践、实干、实效。在具体工作中要处理好以下六方面关系:一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二要处理好“上与下”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大与小”的关系,四要处理好“远与近”的关系,五要处理好“尽力而为与量力而行”的关系,六要处理好“干净与干事”的关系。

江凡号召,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学思想、见行动,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引,以正确政绩观为导向,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努力做到对历史负责、对师生负责、对学校负责,努力在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十四五”新征程上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责任编辑:刘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