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热处理系员工党支部联合红谷滩区联泰天悦社区开展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30 11: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9日下午,学院热处理系员工党支部与红谷滩区联泰天悦社区联合开展了社区清扫活动。

30b60ea7255c4f5f984b0183ed22885b.jpg

在开展活动前,社区工作人员对员工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后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员工党员到二楼的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说明,紧接着热处理系员工党支部书记龚柏翔对员工党员就小区内的清扫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安排。将员工党支部分成若干小组,小组由三人组成,一人携带夹子负责夹小垃圾,一人携带扫把负责清扫较大垃圾,剩余一人携带垃圾袋,负责处理好清扫出来的垃圾。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热处理系员工党支部的员工党员以合理的分工协作对小区多个区域进行了清扫。在活动过程中,员工党员秉持着不怕脏不怕累的党员素质,对待清扫活动都十分认真,以实际行动展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社区居民在看到员工党员的志愿清扫活动后也对这种行为表示赞扬。

82e5d5da30204a7585e775c8a8538593.jpg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对员工党员的志愿服务行为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党组织生活与社区环境卫生结合在一起,展现了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环保意识与文明意识,转化到用实际行动来美化生活、绿化家园。

公司热处理系员工党支部将会继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更美好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璐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