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我司组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6 10:42: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高温专业委员会主任、经理彭晓教授率团参加7月19日-21日在武汉举行的第十二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每两年举行一次,是中国腐蚀与防护领域最重要、最有影响的学术与技术交流盛会,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主办。我司曾经于2019年10月在南昌承办了第十届全国腐蚀与防护大会。

本届大会由中国机械总院集团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海洋装备用金属材料及其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承办,来自国内外腐蚀科学与防护及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科学家、企业家以及工程技术人员等1500多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授予浙江大学张鉴清教授最高学术成就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宫声凯教授最高工程技术成就奖,向新入选的5位会员授予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会士荣誉称号奖,颁发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杰出青年成就奖”、“科学技术奖”等奖项。

本届大会共收到687篇报告,在十九个专题分会场进行了学术交流研讨。彭晓教授作为高温腐蚀与防护分会主席,组织了本届分会的学术交流工作。舒小勇副教授与博士生周子翼分别作了“CVD渗铝涂层及其氧化性能研究”、“SiCf/SiC表面激光增材制造抗超高温氧化涂层研究”的报告。另外,大会收到63个单位136篇墙报投稿,经组委会组织评选,我司博士后何珣的“激光增材制造g¢/g两相Ni-Al合金的微观结构特征及高温氧化性能研究”被评选为优秀墙报。

93821e9df1a44a88a36b7bafd3cbfb37.png

62335ad1b8d14cddb6e22c9cdbaa73c5.png

155d9786c5984367acdb9bbabdfa2eb8.png


责任编辑:梅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