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公司新闻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David Young和Jianqiang Zhang教授一行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09 13:55:09 浏览次数: 【字体:


77- 8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David YoungJianqiang Zhang教授一行到访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进行学术交流访问。经理彭晓、党委书记江凡、副经理刘光明以及相关专业教师、博士后与研究生参加了学术交流会。

David Young是世界腐蚀领域知名学者,国际大师,前新南威尔士大学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经理,澳大利亚技术科学与工程学院、澳大利亚工程师学会和澳大利亚皇家化学研究所院士,世界腐蚀领域著名期刊corrosion science主编之一以及多家国际期刊编委,曾获英国腐蚀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埃文斯奖,美国电化学学会高温材料杰出成果奖,著作《High Temperature Oxidation and Corrosion of Metals》广受研究人员和员工欢迎。Jianqiang Zhang教授是新南威尔士大学教授,高温腐蚀团队负责人,澳洲腐蚀协会成员,曾主持德国马普所和澳洲ARC基金等多项课题研究,与国内宝武集团等多家单位有项目合作,发表高温腐蚀防护方向SCI收录论文一百五十余篇,参与编写著作4本。

78日,David YoungJianqiang Zhang两位教授分别作了题为《Carburisation of steels by CO2: non-steady state boundary conditions and position dependent diffusion coefficient》和《Water vapour effect on oxidation of Fe and FeCr alloys》的学术报告,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David Young最后鼓励员工善于思考、做好实验、学会分析,全面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两位专家的报告给参会老师尤其员工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彭晓主持了学术报告会。会前,江凡代表学院向两位教授赠送了礼物。

77日,彭晓还陪同两位专家参观了学院的高温腐蚀与涂层实验室,并针对利用化学气相沉积技术制备高性能铝化物涂层的理论基础和发展前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和科研合作达成了共识。

1f8d7f19c5224472a69021c8c90f35a4.png

报告交流会

6f9320999e81435cbefc6b123f0c239f.png


参观实验室

ad3c59216285439ea9f7fc8f5d5ae8e2.png

与学院老师与员工交流


责任编辑:梅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