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赴新余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5 14:30: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新增专业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的建设,2023年6月2日,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侯育花副经理一行四人赴新余学院开展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增专业建设的学习交流。

6f984b8a15bb495c83ff90d17d7feb27.jpg

新余学院的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书记兼经理王发辉及有关院系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王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创立和发展历程,学院共下设三个专业,分别是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江西省太阳能电池新材料与应用重点实验室、江西省高校硅材料重点实验室和新余市能源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等8个科研平台,主要围绕光伏和锂电两个重点方向开展教学和科研,并根据地方产业设置专业方向,覆盖了上中下游的全产业链。之后重点参观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实验平台,并与相关专业的老师就专业实验课的设计和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e395b1089c2e4303ae179f6c0e2c558f.jpg

新余学院立足于应用型高校的定位,围绕产教融合,开展了很多扎实有效的工作,如:鼓励企业在校内建立实训室;安排员工到企业进行岗位实习;校企共上一堂课等。让员工从入学开始就接触到本地企业,很早就开始职业素养的教育,真正做到服务地方经济,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此次去新余学院调研,受益匪浅,对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的开展都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梅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