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复合材料与工程系举办2019级同学考研冲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8 16:52:2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26日下午,我司复合材料与工程系在教学楼A107举办2019级同学考研冲刺会,威斯尼斯人官方网站教学副经理谢小林、系主任严毅、19级班主任万里鹰、范红青,及复材系19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f84ce1d48af548b99c360fc910f94a37.png

 

首先,严毅老师回顾自己10年前考研经历,希望考研同学合理安排好每天学习与休息时间,心理素质要好,要正常发挥。考研不但总分过线,还要注意高数、英语单科线的成绩过线。班主任代表万里鹰老师认为,考研要精准定位,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学校。目前已进入考研冲刺阶段,要排除杂念,一心一意,努力拼搏。

员工代表章紫裕分享备考复习心得,要保持稳定状态,协调好考研复习与正常上课时间。占锐同学认为考研越来越近,坚持就是胜利,从量变到质变。

caad0d157e0545a49fbcc88737946894.png

 

随后,谢小林分析复材系去年考研情况和历届考研全国录取分数线,认为考研说到底,是与自己的竞争。希望考研同学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并谈了高数、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要点,注重复习效果,有好的过程才有好的结果。

会议结束,谢小林、严毅、万里鹰、范红青老师为48名复材系备考同学发放笔记本纪念品,表达对全体考研同学的希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责任编辑:梅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