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

我司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行双融合推进

来源: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10-19 11:57:3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9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正式通知我司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的认证自评报告已通过,拟于11月初安排专家进校进行现场考查。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教师带头模范、勇挑重担,积极带领系部教师参与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支部党员、系主任熊磊教授对迎接专家入校做出精细部署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每名党员、每一位教师,邀请学校已通过工程教育认证的专业负责人和校外专家进行预认证考查,力争在准备工作上做到精益求精

d1ea8f2618fd4982834eff08487adbb0.jpg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专任教师、校公司产品评估中心主任梁红波教授多次来到系部进行指导,对每一项具体工作进行详细地讲解说明,帮助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专业做好迎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进校考查。目前,相关准备工作均在紧张有序推进中。

责任编辑:江民俊
【打印正文】